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南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按摩椅, 投币式洗衣机, 充电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区电动车充电站电动车充电站价格
小区电动车充电站电动车充电站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小区电动车充电站电动车充电站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09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小区电动车充电站电动车充电站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3c
类型: 锂离子电池充电器 型号: 9路
商标: 汇腾充电站 包装: 纸盒
产量: 9999

“小区电动车充电站电动车充电站价格”详细介绍

目前,电动自行车已经成为广大苏州市民日常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。统计资料显示,截至去年底,苏州市区  (含工业园区、高新区、吴中区、相城区)非机动车上牌总数为205.16万辆,其中电动自行车113.21万辆。今年以来,苏州市区电动自行车仍然保持每月数百辆的递增速度。给电动自行车充电,自然也就成为众多市民们每日必做的“功课”。而对于身居高层、多层的居民来说,为免受电瓶拎上拎下之苦,在集体车库内给电动车付费充电,成为了一种基本选择。 

电动车收费充电市场空间不小 

集体车库充电,一根电线能串上10多辆电动车 

为了解电动车付费充电的现状,记者专门走访了潼泾新村、南环新村等一些老新村,看到在这些老新村的集体车库中,电动自行车充电场面很“壮观”:往往一根电线,能串上10多辆大大小小不同型号的电动车充电。据看管人员介绍,电动车付费充电,满足了很大一批居民的需要。这些居民基本上住五楼、六楼,每天提着10多公斤的电瓶上上下下十分不方便,从楼上自己拉电线充电,方便一些,但是安全隐患很大,而且物业管理不允许。这样充电不仅给自己,也给物业带来了很大的麻烦。

随着电动车的剧增,充电量的加大,很多住在二楼以上的人充电就是从家里扯根电线牵下来充电,这使得物业的管理者焦头烂额。为方便物业的管理,电动车主又得以方便及时的充电,湖南汇腾研发出了小区投币充电站,并且迅速发展并崛起。有了投币充电站,再也不用私自牵拉电线,物业方的管理也方便轻松多了。

小区投币充电站是由一台控制器再加九个两孔插座构成,在控制器内是装有数字电度表及空气开关的,控制器有九路供电端口,一台充电站就可同时满足九台电动车的充电。在每个路通道都有它独立的显示窗口与相应的控制按键。我们出厂设置只识别一元硬币,当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可使用代用币的机型,还可以实现投币、刷卡两用。当用户在投币后,选择按下其中的一个控制按键,控制器就会给对应通道的插座供电,在各个通道的工作状态与工作时间,可以通过其对应的显示窗口显示出来。并且我们还想到大众化的使用,考虑到不同型号的电动车,所以我们的控制器输出的是220V电源,在给电动车充电时只要插接上电动车自带的充电器就可实现充电,而普通的220V电源给电动车充电,这样正常的充电不容易损伤电瓶,也解决了车主的忧虑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